close

花蓮的銘師父餐廳(阿嬌有介紹過)

 

真的很精緻 食材做法也很特別

第一道甜點不是粉粿 是冬瓜做的 酸酸甜甜的 好吃

第二道是生魚片 羊肉做成的果凍(有羊肉味 但沒甚麼羊騷味) 泡過桑葚的蓮藕 前菜也好吃

麵是墨魚麵嗎 錯 是竹炭麵ㄝ 超特別的 加上龍蝦的醬汁更美味

甜點很有成人味道 那個果凍應該有加酒吧

最後面的事南瓜做的甜點 很有南瓜味

還有他的甘蔗汁也很讚 聽說熬煮好幾個小時

很香又不會太甜很好喝 一般外面的甘蔗汁是喝部到的

我想這整桌的菜在台北可能要上千元吧

拖朋友的福 才能來這吃好料的 ㄏㄏ


 
 
 
吃飽了 熊熊兜風去 目標就是山上的遠來飯店
 
 
   
超美的景 住這裡超享受的 一面可以看花蓮 一面可以看海  可惜貴貴貴
 
不愧是高級飯店 連廁所都有貴妃椅可以坐 真豪華啊
 

七星潭
海風很大 有下點雨 不會颱風來了吧
你看熊熊的手被吹起來了ㄋ 我可沒動他的手喔 ㄏㄏ
 
哈囉 我不是在招公車喔 是風把我的手吹起來了
 
小吃之旅
炸蛋蔥油餅
時尚玩家介紹過的 真的好吃ㄝ
不過我比較愛吃隔壁那家
更香口感也更好
不過生意好得是電視介紹的
老闆人都超和藹可親的
不因為紅了就態度變了
讓我更愛這兩家和這個小吃 ㄏㄏ
 
 
公正包包子和蒸餃
都好吃 聽說以前更好吃
我還帶包子回來給老媽吃 他也讚不絕口
但是冷掉了有點油膩感
還是現場吃比較讚
 
還有吃很多好吃的小吃 廟口紅茶也不錯 可惜吃不下

林田山
聽說有小九份之稱
風景美 日式建築 芬多精超多
我想更勝商業化的九份吧
  
花蓮的好山好水 空氣好 芬多精多 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