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回到品川車站直接買了JR的橫濱一日卷 現在好像沒有了
横浜フリーきっぷ(+あかいくつバス)
從品川到橫濱才650日幣喔 光品川到橫濱的櫻木町就要300多日圓了 而這個卷可以橫濱到新杉田任你坐 還有公車可以坐以及包含品川來回 很划算喔 
他給我三張 兩張是票 一張是說明 不過只有日文的沒有英文也沒有中文 一張是從品川坐到橫濱 從品川入站到橫濱內的站出站 用一張 到橫濱後 會被收走
之後 都用第二張坐車也包括公車 不過是指定的公車 車票上有名稱あかいくつバス 是紅色的 車身上也有名稱 很好認的
公車到很多景點 也很多人都搭乘喔 票一直到回品川才會被收走 


坐在電車上 發現不論男女老少 都在看漫畫 簡直是國民運動啊
還有他們電車上不能打電話 許多人都在打手機 看他們的手指還真靈活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日本很多人都帶口罩 
不論是車上 或公園內 超多ㄉ他們空氣很好啊 台北空氣就很差 
還是怕花粉嗎 不知道為什麼
橫濱的花也開了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橫濱西洋館 
橫濱是很早就開放的港口 所以當初有不少外國人進駐 也不少的西洋建築在當地





這些都完全免費參觀 
還有留言本給大家留言喔 
不過都是日本人較多 有一兩個是韓國人 台灣很少 
當然要替我們台灣留個言囉

這裡真的很漂亮 就連一般的建築都很美很有設計感
很像陽明山 別墅一棟一棟的
就連我們路上問路 女士的英文還真嚇嚇叫
沒甚麼日本腔調 比在機場和飯店的人員講的還好
還好我同學英文很好 都靠她啦
還有我的相機竟然在我出門後沒電 今天的照片也靠她了
感謝我的同學 好在有她

另外我們在西洋館走了很多的路 腳很痠
再查看公車時 遇到在等公車的日本老伯伯
很好心 雖然不會說英文 一直講日文 不過靠著比手畫腳 
還知道他說公車時刻表是3/31的新時刻表 而且也找到舊時刻表喔
日本真的很多善心人士 真幸運啊

 


第二站-橫濱拉麵博物館
一日卷沒有到新橫濱 所以我們用Suica卡從櫻木町坐到新橫濱 價格跟橫濱到新橫濱一樣 來回共320日元
新橫濱站真的很新 外面還在做整理施工中 我們先依照車站的地圖去找拉麵博物館 不過找不到
路上問了一ㄍ媽媽 她不會講英文 不過她很好心 推著腳踏車 載著兒子 帶我們到路口 指著一棟建物 我們終於到了

382拉麵博物館P3280106.JPG 
這裡都是復古的裝潢 不過拉麵真的還不錯吃喔 
沒有第一天我ㄉ晚餐那麼鹹 明明點的是味增拉麵 卻像豆瓣醬拉麵
另外他們的mini拉麵沒有很迷你 吃了兩碗 好撐喔 不過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


第三站-MM21

吃完後 我們又坐回櫻木町 這時候開時下毛毛雨了 可能是海港 所以更冷 我們只在商場逛逛 看夜景休息和躲雨



到了晚上我們又累又冷 所以今天比較早回品川 
我們在品川車站買了麵包和點心 當今天的晚餐帶回飯店吃
早早回來休息 還是覺得可惜 
覺得橫濱沒有逛完 下次還是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