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第一次去東京自助旅行 非常期待 做了不少功課 買書 問人 爬背包客網站 連我要寄回來的明信片也查好怎麼用了 等著去東京 更期待櫻花開
我們坐華航早上9點半的飛機 到達成田機場約1點20分 本來想說 如果趕得上1點40幾分的特急 就坐那班吧不過光出境就花了不少時間 只好等2點40幾分的了 我們選擇suica+nex的套票 
坐特急到品川車站 很快 約1個小時就到了
進去位子前 有個空間可以先放行李 
很貼心的設計 不用把大大小小的行李託到座位旁 
跟人擠來擠去的

他們科技很先進 
車上還有顯示車跑到哪裡ㄉ路線圖喔
只是她們的位子不是都朝同一個方向 
有的面向前 有的面向後 
剛好我們的位子面後 風景都是往前跑 
害我暈車了 ㄏㄏ 

到了品川車站 很大很漂亮 而且站內還有餐廳 有車站便當 有丼 有拉麵 還有咖哩飯
這幾天來幾乎每天都有吃這裡的餐廳 拉麵太鹹了 丼ok 車站便當要站著吃 腳都快斷了 所以沒嘗試 最好吃的就是咖哩豬排飯了 記得約800多日幣 這是我這幾天來最好吃的一餐喔 如果大家不嫌麻煩 可以到品川車站下車 不用出站 就可以吃了喔房間就不再介紹了 
有個一自遊網有飯店ㄉ照片 
很清楚 我們住ㄉ就是那ㄍ樣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飯店牙膏牙刷都有提供 
連睡袍都有 熊熊穿上去 很可愛吧


日本太陽很快就下山了 
天黑得很快 
飯店稍做休息就出來了 
我們選擇坐地鐵 到濱松町換大門站 
再坐到赤羽橋站 出站就看到了 
好興奮喔
只是要走不少路就是了 原本我有查到公車 坐公車應該還比較輕鬆 不過車班很少 我也沒帶時刻表出來 所以還是坐地鐵了

終於走到了從下往上看 好壯觀喔


在展望台拍的 第一天看到的夜景 很美

 才去東京鐵塔而已 腳就痠了 去超市買零食回飯店吃邊看電視 逛了超市後 東京物價真貴 買了瓶飲料 之後都裝飯店的水出去 不敢買水喝 ㄏㄏ台灣還真是寶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